云少

【修婕】儿子名字交代

超级短篇 xxs的烂文笔

【修婕】

次年,许婕托宋修的福,真的给宋修生了个情敌出来

“老婆老婆,辛苦你了”宋修像个小狗一样冲进病房

“怎么,第一眼不去看看你心心念念的儿子,居然来看我来啦?”

宋修连忙摇头“你在我心里No.1,而且我爸妈已经去照顾了”

“不是啊宋修,你这直觉怎么这么准啊?说儿子就真的是儿子,厉害!”许婕摸着宋修的头

“知道的那一瞬间我就觉得是儿子”宋修很是得意

“是啦是啦,你最棒了”

“老婆,我跟你说啊,我都已经把名字取好了”

“这速度快啊,说来听听”

“说出来不识字,我写给你吧”宋修一笔一画的把名字写了出来——宋昃翊

“宋律师真是多才啊,希望你儿子以后跟你一样”

“那肯定,你先告诉我这个名字怎么样。如果不好的话我再想想”

“我觉得挺好听啊,听你的,就这个吧”

“好!过几天出院了登机的时候就填这个”

“快去看看你心心念念的儿子吧,和你一样帅气”

“好的老婆!”宋修真是异常的兴奋,又像火箭一样飞了过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急 只写了一篇小交代 有灵感了后面会写点一家三口的日常 

评论(10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